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我校一集体和个人获淮南市“巾帼建功”活动表彰
2015-03-12 11:34     (点击: )

    为推动落实“巾帼新建功、共筑中国梦”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巾帼建功”活动的深入开展,淮南市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在“三八”节期间组织开展淮南市“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3月9日,接到评选表彰通知,我校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地球与环境学院宋晓梅作为参评集体和个人分获淮南市“巾帼文明岗”先进集体、淮南市“巾帼建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现有教师14名,其中女教师7名。她们立足本职岗位,为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学术水平。近两年来,她们主持和参与的国家省校各类项目13项,发表论文36篇(EI检索6篇),获得校级荣誉10人次,指导大学生参加国家级和省级创新创业项目8项,学科竞赛省级以上获奖15人次。

    宋晓梅作为地球与环境学院的教学副院长、校女工委主任,她在搞好繁重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热心为女教职工服务,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帮助女教职工搞好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好她们在和谐校园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宋晓梅曾被安徽省教育工会授予“安徽省先进女教职工”、“先进工会工作者”称号,被学校评为“先进女教职工标兵”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很多单位和部门都高度重视和支持“巾帼建功”创建活动,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女教职工,为学校的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前,我校已有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岗、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系、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系、图书馆流通服务岗获评淮南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撰稿、核稿:校工会 刘园园、李广田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