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学校一附院职工荣获2023年“安徽最美护士”荣誉称号
2023-05-27 22:01     (点击: )

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激励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积极投身健康安徽建设,5月26日,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了《关于授予2023年“安徽省最美护士”称号的通知》,学校一附院章广云护士长荣获该项荣誉称号!

章广云曾获安徽省“三八红旗手”称号、安徽省老年医学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安徽省“第三届江淮护理之星”等,在“第九届全国护理用品创新大赛”荣获三等奖;2020年《安徽省护理学会创新发明大赛》三等奖;2019年在“淮南市产、学、研护理用品创新大赛”荣获三等奖及院级创新大赛荣获三等奖......

左三为章广云

她30载一线护理用心用情,与患者亦医亦友;提灯无悔,她义无反顾战“疫”三年;以患者为中心,她守正创新、开拓进取。致敬最美护士!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一附院将秉承优良传统,持续弘扬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诠释医者初心,全力守护群众健康!

(来源:第一附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