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网络传播>>正文
 
多家媒体关注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活动
2014-04-18 08:56 尤佳锋    (点击: )

    3月份,医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全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此次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活动规模大、参与面广,受到了多家省市级媒体关注。《安徽日报》、《新安晚报》、淮南电视台和《淮河早报》累计对我院开展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报道8次。

    活动期间,各团支部开展了如义诊义检、“青年心 医学情 志愿梦”卫生知识宣传系列活动、圆梦“微心愿”传递正能量——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3•12植树节”植树造林、义务清洗公交车、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卫生知识进校园和“安理工医学院我的志愿故事”微博图文征集大赛等20余项志愿服务活动,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率100%。

1《安徽日报》3月19日报道无偿献血活动

2《新安晚报》3月26日报道“结核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3《淮河早报》3月18日报道八公山区孔集小学圆梦“微心愿”活动

4《淮河早报》3月24日报道联合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5《淮河早报》3月29日报道“搜集书籍 博爱童心”活动

6淮南电视台《今晚800》3月18日用时5分30秒(16时常)报道圆梦“微心愿”活动

7淮南电视台《今晚800》3月20日报道无偿献血活动

8淮南电视台《今晚800》3月25日报道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