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网络传播>>正文
 
《安徽日报》关注我校地环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014-04-28 08:31 地环学院 邵飞    (点击: )

《安徽日报》在“民生新闻” 栏目,以《安理大建留守娃服务站》为题报道我校地球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做法和经验。

报道指出,安徽理工大学采用“1+X+Y”模式,即1个站点+X支志愿者服务分队+Y名留守儿童,启动“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接力计划”,建立关爱留守儿童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积极构建关爱留守儿童的长效机制。

目前,学校已向相关院系招募有特长、有爱心的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依托校团委青年志愿服务总队,为留守儿童制订合理的帮扶指导和培训计划。

安徽教育网、网易、人民网等对活动进行了报道和转载。

《安徽日报电子版》链接地址:

http://epaper.anhuinews.com/html/ahrb/20140416/article_3083228.shtml

安徽教育网链接地址:

http://www.ahedu.gov.cn/28/view/243818.shtml

网易新闻链接地址:

http://news.163.com/14/0416/17/9PVGP97K00014AED.html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