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网络传播>>正文
 
【人民网】安徽理工大学志愿者开展“蓝天自造”活动
2014-04-21 11:15     (点击: )

2014年4月18日  人民网

 

    4月16日,安徽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和该校能源化学一班的同学一起在北校区举办了“蓝天自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同学们放下手机,减少身边不必要的电器使用,用微小的力量支持节能减排。

    在活动举办之前,队员们就通过空间、微信、微博等方式对此次活动进行大量的宣传,活动得到很多同学的支持。同学们认真了解身边电器的节电技巧,丰富了节能知识,并在活动横幅上签名表示支持。有不少同学特意送来废旧电池,其中一位同学说:“很高兴有这样一个电池的处理途径,希望活动可以长久的办下去,为环保中国作贡献。”

    “作为一个大学生,虽然我们的力量很小,但是我们感受到了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背负的责任。”此次活动的负责人王晓祁说道,“我们希望在有限的时间里,倡议同学们形成降低身边电器使用频率的长期习惯,以此达到一定的节能减排效果。也希望通过活动的宣传,在学校上起到一个长久的影响作用。”

    此次活动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也使节能减排的观念更深入人心,志愿者在活动最后呼吁:环保中国的实现,要从点滴小事做起! (颜沁)(安徽理工大学志愿者工作站供稿)

    全文详见:

    人民网http://ccn.people.com.cn/n/2014/0418/c366510-24915120.html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