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网络传播>>正文
 
淮南电视台报道我校志愿者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服务月活动系列报道之四
2014-03-24 11:16     (点击: )

3月2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同淮南市红雨伞特教中心在淮南市家乐福时代广场联合举办了关爱唐氏综合征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1年12月,联合国将3月21日定为世界唐氏综合征日,此次活动正是围绕“关爱唐氏综合征患儿”这一主题。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展出了关于唐氏综合征有关知识、历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爱唐氏综合征患儿行动图片等多块展板,志愿者们向路过的人们介绍唐氏综合征的病症、特征表现,让人们了解唐氏儿童,也积极宣传唐氏综合征的预防及筛查等常识,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力所能及地关爱唐氏儿童,活动现场广大市民们纷纷进行了爱心募捐,并表示:让全社会来共同来关爱这些“折翼的天使”,让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成长。

此次活动的举办,给广大市民宣传了有关唐氏综合征的常识,为我们身边的唐氏综合征患儿献上了一份爱心,积极呼吁社会力量来关爱唐氏患儿,共建美好和谐社会。

据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了做好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认真筹划,精心准备,为了克服班级同学有课的困难和照顾到广大同学参与的热情,实行了多个班级 “爱心接力”式地参与。我们也相信,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爱心”这个接力棒会继续传递下去,让我们共同关注唐氏综合征,关爱唐氏综合征患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