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网络传播>>正文
 
【人民网】安徽理工大学志愿者义务支教温暖童心
2013-12-24 15:45     (点击: )

2013年12月19日  人民网

    12月18日,安徽理工大学支青志愿者团队来到凤台县的张楼小学,为两个班的同学们进行了一次义务支教活动。

    当安理工支青团队一行人到达张楼小学时,受到了其师生的热烈欢迎。在校长毕昌宏及老师王邵晴的安排下,此次支青团队总共分为两组,一组为五年级学生上体育课,一组为三年级学生进行环保教育。

    三年级的课堂上,队员们积极引导,并利用多媒体资源引发着同学们的思考。小朋友们发言总能一语中的,并且联想丰富,课堂气氛活跃。与此同时,操场上的队员们也带领着五年级的小朋友们在运动与游戏中收获快乐。下课后,队员们为小朋友们发放糖果作为礼物。

    张楼小学校长毕昌宏和老师朱洁对队员们此次活动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支持队员们以后带来更精彩的支教活动。(胡侠 苏春雷)(安徽理工大学支青志愿者团队供稿)

    全文详见:

    人民网http://ccn.people.com.cn/n/2013/1219/c366510-23889259.html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