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网络传播>>正文
 
【淮南日报】我骄傲,我是西部计划志愿者
2013-07-02 15:13     (点击: )

2013年6月28日 淮南日报

    6月26日,安徽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3届毕业生何延延开心展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荣誉证书,奔赴池州市东至县偏远乡村开展为期一年的基层青年工作。

    1991年出生的何延延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淮南女孩,从小学到大学,品学兼优的何延延从没有离开过家乡,青春的萌动使她总想到外面的世界闯一闯。2012年初,进入大三的何延延发挥英语专业特长做家教、摆地摊,与同学注册成立了欧斯特青年翻译服务部,领取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小试牛刀的创业之路赚取了4000余元学生时代第一桶金。大四毕业季到来,找工作、投简历、面试,十余次的历练之后,一些教育培训机构、大型民企等招聘单位纷纷投来“橄榄枝”,何延延变的越来越自信。

    “明天的人生是自己今天的选择,人活着要有自己的追求”。心怀梦想的何延延一直有着自己的中国梦,2013大学生西部计划启动后,作为预备党员的何延延放弃了已经签约的用工单位,积极报名,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一:何延延开心展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荣誉证书,奔赴池州市东至县偏远乡村开展基层青年工作。
    图二:何延延(左)与创业团队研究欧斯特青年翻译服务部以后创业发展方向。
  图三:何延延(右)在校园跳蚤市场中将用过的学习用品、工具书低价处理给低年级学生。
  图四:何延延利用周末时间通过带家教实现勤工俭学。  (陈彬 彭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