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网络传播>>正文
 
【学习强国】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线全省首家互联网医院
2020-12-03 17:07     (点击: )

学习强国 2020年12月03日

    2020年11月30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应用服务在皖事通APP淮南分站正式上线。广大市民可以在皖事通淮南分站首页的“新上服务”和“健康服务”版块,找到“互联网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应用。

    据悉,该互联网医院为患者提供了在线预约、在线复诊、充值、电子处方、医技开单、报告查询、药品配送、诊后随访、健康管理等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就医全流程服务,切实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医疗健康需求,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目标。截至记者发稿前,该应用服务已被511人使用。


    媒体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7770356280389782759

(供稿、审核:施培松、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