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网络传播>>正文
 
【学习强国】安徽理工大学在2020年安徽省信息安全作品赛中获得奖项
2020-12-02 13:52     (点击: )

学习强国 2020年12月02日

    近日,2020年安徽省信息安全作品赛在滁州学院举办。安徽理工大学三支队伍进入决赛,并取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的好成绩,展现了学校学子的风采。

    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25所高校的45支队伍共聚云端,激烈角逐。比赛内容以信息安全技术与应用设计为主,包括密码算法、安全芯片、防火墙、入侵检测系统、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系统安全等,旨在提升大学生综合运用基础知识进行工程设计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和团队协作意识。最终,王丽、赵宝老师指导的周宇阳、周利豪、冯昕阳、黄旭队伍作品《基于Windows内核的多方位游戏保护系统》和赵宝、许欢指导的王枫、洪超宇、刘高瞻、郑兴煜队伍作品《基于区块链和智能合约的身份认证系统》获一等奖,赵宝、朱晓娟指导的徐秉智、温心哲、张永杰、赵佳豪队伍作品《基于区块链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获二等奖。

    安徽省信息安全作品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滁州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联合承办,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协办。


    媒体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8935500766152928919&item_id=8935500766152928919&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t=1606895379167&showmenu=false&ref_read_id=2a8ec59e-222c-4852-9014-0c865691c46e_1606895477505&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copylink

(供稿、审核:施培松、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