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网络传播>>正文
 
【淮河早报】助力大学生就业 校友前来“加持”
2020-11-17 09:03     (点击: )

《淮河早报》 2020年11月13日 A1版

    本报讯(记者 廖凌云 通讯员 江山 )为更好地服务校友,给校友企业提供优质的人力支持和人才服务,进一步搭建校友企业和毕业生之间直接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近日,安徽理工大学校友会、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了第二届校友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江苏省第一工业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宝鸡秦源煤业有限公司、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64家校友企业进驻招聘会现场,为安理大毕业生提供涵盖地矿、工程、制造、地产、互联网等相关领域的2400余个岗位,覆盖全校本、硕、博所有专业。

    招聘会现场热情高涨,企业展位上,前来咨询和面试的学生络绎不绝。校友们感谢母校培养和支持的同时,也对此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母校的发展和人才质量的提高感到自豪。毕业生对学长学姐回到母校招聘倍感亲切,纷纷表示要学习优秀校友的拼搏、创业精神,学好专业,练好本领,不断提升自己。当天,安理大千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700余名,现场签约50余名。

    据悉,为帮助学生们提前规划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生涯规划观念,各学院还邀请校友为在校学生作了就业指导或创业知识报告,组织同学们与校友们进行座谈。聘请优秀校友帮助在校学弟学妹做好职业规划,找到理想的职业发展道路,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媒体链接:http://hhzb.huainannet.com/html/2020-11/13/content_67258.htm

(供稿、审核:施培松、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