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学校多渠道宣传2022年“西部计划”招募活动
2022-05-18 16:37   校团委   (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团中央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相关会议精神,近期,校团委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传招募活动。

线下宣传(摄影:吴梦伟)

在校园内,校团委及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在仁苑和义苑食堂设置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同学宣传西部计划相关内容和要求,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现场同学积极咨询,纷纷表示愿意投身于西部计划的志愿服务中,为祖国西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依托“青春安理”微信公众平台,校团委在线上积极推文,宣传西部计划基本情况和报名要求,及时关注学生报名情况。截至目前,全校共有58名学生有意向加入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中来。

线上发布推文

按照“西部计划”的项目实施意见,团中央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西部地区基层从事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