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学校为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的在校生保驾护航
2022-05-16 10:26   学生处   (点击: )

“同学,请核对有没上错车!”“同学,请更换口罩!”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在校生提供暖心便捷的服务,5月14日至15日,学校安排专人专车为参加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同学送考。

带队老师核对学生信息(摄影:高圣涛)

考前,按照淮南市教体局反馈的考生名单,学校要求各学院仔细核对参加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在校学生名单,同时安排3辆专车和12名带队老师对分布在淮南二中和淮南实验中学山南第一中学两个考点的352名考生进行送考。早晨6:40和中午11:50,百川楼南侧鸿烈大道上送考专车整装待发,带队老师们早早到位,逐一核对学生姓名,确保无一人上错车,并为同学们发放N95口罩,提醒他们在考试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

专人专车送考是学校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考生安全、校园安全,推进服务育人,实现闭环管理的一项切实举措,受到同学们的一致欢迎和热情赞扬。外国语学院英语19-5班陈秀雅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同学们成长发展需求的关心,这次送考让我们暖到了心坎里,真切地感受到了安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