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1 11:02   校团委   (点击: )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主会场

郭永存与团干部亲切交流

学校在西配楼二楼会议室设置主会场,在各学院设置分会场,组织青年师生通过不同形式收看收听大会实况直播。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旭在主会场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回顾共青团百年奋斗的青春历程,吸取共青团工作的历史经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明确要求,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引领广大安理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会前,郭永存与各学院团委书记亲切交谈,希望学校各级团组织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造性开展团学工作,着力从思想上引领青年、在实践中磨砺青年、于关键处服务青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师生为学校创建“双一流”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分会场

研究生支教团和校学生会代表观看直播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与青年学生代表一起在主会场观看了大会直播。各学院领导与青年师生代表在分会场观看直播。各单位还组织青年师生通过电脑、手机、电视等多种方式分散收看大会直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