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讲堂>>正文
 
校领导为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讲党课
2022-03-14 11:27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

3月1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在求本楼B403会议室为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讲党课。

党课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展开,董雨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建设结合起来,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内涵,心怀“国之大者”,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结合近期国际国内热点对支部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信谣、不传谣;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身作则,不懈怠、不厌倦、不侥幸。

党课现场(摄影:魏安兴)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踊跃发言,结合时政热点、专业背景、个人感悟,从多个角度分享了学习党史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针对党员们提出的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董雨一一做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活动促进了校领导和研究生党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将有力推动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工作。

学院相关负责人、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