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郭永存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10 15:44   总务部   (点击: )

春风拂面,万象更新。3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带头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与广大师生一起为美丽校园增添新绿。副校长孟祥瑞,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

郭永存等校领导与附属小学学生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扶植幼苗、挥锹铲土、培实新土、围堰浇灌,在学校东门内北侧空地合力栽种下一棵棵桂树苗。植树过程中,郭永存叮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要积极参与劳动锻炼和社会实践,努力奋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植树现场(摄影:施培松)

植树间隙,郭永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抢抓当前种树植绿的大好时节,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营造氛围,动员全校上下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为营造绿色校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据悉,今年是我国第44个植树节,也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1周年。学校本着“方便尽责、多样尽责、全年尽责”的原则,提早谋划,精心准备,拓展全民义务植树履责渠道,倡议师生员工因地制宜开展植树造林、栽花种草、自然保护、志愿服务、绿化公益宣传等多种义务植树尽责活动。

党政办公室、总务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