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校第一附院高新区分院开展“冬日暖阳”系列义诊活动
2021-12-28 08:18     (点击: )

校第一附院高新区分院于12月12日全面对外开诊,为充分发挥公立医院的职责和功能,更好地为高新区30万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专业的医疗服务。开诊当月,高新区分院积极组织专家深入乡镇、社区连续开展四场义诊咨询及宣传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义诊团队由高新区分院神经内科、普外科、骨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全科医学科、中医科、妇科、卒中中心等科室专家以及护理人员组成。

 

义诊现场

12月16日上午,义诊团队赴曹庵镇卫生院,为附近居民提供免费义诊咨询服务。12月17日下午,义诊团队来到位于山南高新区绿湾社区万茂华府小区,为附近居民提供免费义诊咨询。12月23日上午,前往三和乡卫生院,为乡镇居民带去高标准的医疗服务。当日下午,义诊团队专家们又深入安理社区英伦联邦小区,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

义诊现场,专家们认真倾听居民的病情描述,帮助他们分析病因,讲解治疗方法和日常保健知识,为现场居民送上了最贴心、最温暖的医疗服务。护理人员在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同时进行健康教育。虽然冬日寒风凛冽,但医护人员服务的热情给居民们送去了冬日特殊的温暖,受到居民的高度称赞。

义诊所到乡镇、社区的居民均表示,校第一附院高新区分院的开诊极大地方便了他们的日常就诊,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知名专家的优质诊疗服务,这是为老百姓办的一件大好事,是为民所想、惠及群众的实事。

校第一附院高新区分院作为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延伸点,承担着高新区30万居民的医疗服务工作,为周边居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充分满足人民群众的就诊需求,开设了专家门诊和普通门诊,坐诊医生均来自总院,能够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切实解决了高新区居民“看病难”的问题,使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公立三甲医院的高技术高水平的医疗护理服务。

 

(供稿:校第一附院 张静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