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实践团队获全国百强团队!
2021-12-02 14:19     (点击: )

12月1日,由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全国千所高校主办的“2021年第七届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土木建筑学院“倾筑”服务团(指导老师:陈孝柱、杨旭东)经过校团委推荐、社团展示、网络投票、技术筛查、专家评审等环节,从来自全国各地实践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称号(也是安徽省唯一一个)。

自2015年以来,中国青年报社已经联合全国高校共同开展了七届主题寻找活动。今年8月活动启动以来,全国数百所高校的上万支团队通过学校推荐或团队自荐两种方式报名参与了活动,近2000支团队进行了实践成果展示。随后,经网络评选、技术筛查及材料评审等环节,主办方最终确定了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名单。

新华网、安徽日报、学习强国等多家媒体纷纷进行报道

“倾筑”服务团成立于2015年12月,本着“奉献爱心 完善自我”的社团宗旨,始终致力于开展美丽乡村规划、古建筑保护、环境保护、乡风文明建设、爱心支教及各类形式的志愿服务项目,曾荣获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公益项目金奖、「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 知行计划全国优秀大学生团队、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等荣誉称号。社团创新开展的线上“爱心支教”,“小麻雀”微信小程序开展的“爱心衣物回收”、垃圾分类回收宣传等多项志愿项目及公益活动,为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志愿公益活动提供了广阔平台。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陈孝柱,校团委 程秀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