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郭永存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在岗工作人员
2023-01-17 15:01   党政办公室   (点击: )

1月17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先后来到天工门、百川门、明理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守的后勤服务、安全保卫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实地检查指导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

看望慰问安全保卫人员

看望慰问后勤服务人员(摄影:林浩伟)

郭永存表示,学校的平稳运转、师生的平安幸福,离不开每位后勤保卫人员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发扬勇于担当、连续作战的作风,增强安保意识,加强巡逻检查,提升服务质量,以高度的责任心全力做好春节假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园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慰问中,郭永存代表学校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春节期间坚守一线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作息,注意自身安全健康。

一声声祝福充满浓浓关爱,让春节在岗值班人员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和嘱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党政办公室、保卫处、总务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