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学校协调落实毕业生离校免费集中送站工作
2023-06-08 17:33   党政办公室   (点击: )

近日,为便捷2023届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在淮南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下,学校积极与淮南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沟通,开通毕业生离校免费公交专线,将毕业生离校送站的“关键小事”做成“暖心实事”,将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之中。

今年的毕业生免费集中送站工作受到了淮南市政府和学校的高度重视,考虑到我校毕业生众多、出行集中、天气炎热、公交拥挤等因素,经市政府有关部门调度,市校双方友好协商深入沟通,安排专人专班专车,细致周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此次开通的定制公交专线为学校南门与淮南南站、淮南东站点对点直达服务,均为免费班车,全力保障毕业生安全有序顺利离校,畅通毕业生离校服务“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学生教管服一体化改革,建设“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着力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新阵地,助推育人工作提质增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