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疫情之下,我们以这样的方式度过了地球一小时
2022-03-29 17:55   地球与环境学院   (点击: )

为增强人们节能意识,唤醒人们保护地球的责任感,共筑和谐绿色地球,3月26日晚,地球与环境学院在仁爱体育场开展了以“与自然共生”为主题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关闭身边不必要的照明和电器,一起熄灭灯光感受自然。

夜色笼罩,月光在操场洒下光辉,随着所有灯光的熄灭,主持人与同学们一同宣誓“地球熄灯一小时,我们一起行动”。悦耳的歌声带来了静谧的安逸,大家都沉醉其中;活泼有力的舞蹈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现场掌声阵阵;妙趣横生的游戏考验了团队的协作力,带来了欢声笑语。

“地球一小时”不只是单纯的熄灯一小时,而是为了让公众认识到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加强同学们保护地球的意识,共同建设一个公平的、碳中和的美好未来。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背景下,用我们的方式,与自然共生,为地球发声。每年的“世界水日”、“地球一小时”以及“世界环境日”等专题环保志愿宣传活动已经成为学院的特色,学院通过举办相应活动进行科普宣传和专业实践,将专业特色同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紧密结合,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