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节水中国,你我同行——电信学院开展“世界水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2-03-21 14:21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

为唤起同学们的节水意识,呼吁同学们节约用水,3月18日至20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围绕第三十届“世界水日”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进行签名宣誓,坚定节水决心。3月18日下午,学院团委在学院西门口举行了以“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倡议节水爱水的签名宣誓活动。活动中,师生们纷纷在主题展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纷纷表示将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多多支持节水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宿舍宣传节水知识及技巧

节水宣传进宿舍,志愿者们在行动。3月19日晚,学院励行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深入学生宿舍分发宣传单页,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世界水日”的成立原因及意义,呼吁节约用水,珍惜一点一滴。

节水宣传海报获奖作品(学生供图)

举办海报比赛,加深节水了解。学院举办征集“世界水日”海报比赛,通过参赛人员自主绘制原创海报,进一步检验和加深同学们对“世界水日”的理解和感悟。最终经判定,朱宇航、朱佳琦2位同学以其独特的创意、精致的画风荣获一等奖,赵珂等4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孟晨等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旨在让广大师生通过日常生活中的个人行为,增强节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节约用水的倡议活动,从你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创建节约型校园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