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计算机学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22-03-17 12:53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

3月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邀请校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杨立新在求本楼B401报告厅作了题为《教师职业健康》的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祥主持,30余名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现场(摄影:翟木易)

杨立新围绕教师职业健康,从疾病的病因、分类、病变、临床表现等方面作了全面的讲解,并结合自身工作中遇到的典型病例告诫大家健康无小事,一定要增强职业健康意识,学习职业健康知识,定时开展体检,做到科学预防,确保教学生涯职业健康。整场讲座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有事例、有数据、有温度、接地气,使大家收益匪浅。

王永祥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大家务必提高警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讲座不仅让学院教职工详细了解了关于教师职业疾病的健康知识,也增强了大家的日常保健意识,受到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