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医学院举办“生命至上,终结艾滋”观影活动
2022-03-15 17:36   医学院   (点击: )

为进一步宣传艾滋病知识,让同学们了解艾滋,预防艾滋,正确对待艾滋病人,医学院安理天使志愿服务队于3月12日下午在天工教学楼105室举办“生命至上,终结艾滋”观影活动,200余名学生报名参与了此次活动。

主讲人介绍艾滋知识(摄影:陈祥子)

本次观看的影片为《艾情》、《放纵的爱》、《一生所爱》等一系列由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发布的青少年感染艾滋病警示微电影,从多个角度向观众介绍了人们对艾滋病认识不足,艾滋病人在生活中遭受的诸多歧视。艾滋病人群虽然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但他们与普通人一样,也应该得到最基本的尊重,生活中应正确认识艾滋病,减少对艾滋病不必要的恐惧,尊重艾滋病病人的人格尊严。

艾滋病防控主题观影活动为我校开展的艾滋病防控知识宣传及实践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借助影片传递着正能量,让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提高了他们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意识,从心灵深处筑起一道防“艾”的长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