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植树造林添新绿,美化“家园”在行动
2022-03-14 14:33   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 )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植树正当时。3月14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干部职工来到安理家园项目点开展生态保护植树造林活动,为该项目再添新绿,再增生机,助力生态保护。

植树现场,大家互相配合,整好地、挖好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帮忙填入树苗、有的提水浇土、有的培实新土,配合默契。大家热情高涨,一片繁忙景象。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棵棵树苗很快栽种下去,充满春天信号的绿色树苗映入眼帘。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使大家更深入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精神内涵,大家纷纷表示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并呼吁身边所有人积极行动起来,为使安理家园变得更绿、更美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