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子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受表扬
2022-03-07 16:17   土木建筑学院   (点击: )

近日,土木建筑学院收到来自中共天津市静海区梁头镇委员会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该院城市地下空间2019-2班学生李强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提出表扬。

志愿者收到的感谢信(摄影:李强提供)

李强同学是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一名党员,返乡第一天便积极投身天津市静海区梁头镇村委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职责为每天外地返乡人员和车辆进行摸排登记,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向村民普及疫情防控常识,登记居民健康情况,对街道村、垃圾桶等进行消毒,做到让居民安心,尽力阻断疫情传播。

惟其艰难更显勇毅,为其笃行方显珍贵。面对疫情袭击,李强同学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是寒冬一道亮丽的风景,又共同筑起了坚实的抗疫防线,为疫情防控注入强大正能量,彰显当代青年担当本色。他说:“作为一名党员,能为家乡群众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我觉得很光荣,也是应该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