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教育座谈会
2023-02-24 17:22   校团委   (点击: )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全校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2月24日下午,校团委在厚德馆D303会议室组织召开“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教育座谈会。校、院两级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校团委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解读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对近几年学校开展学雷锋活动做了总结,就我校志愿服务规范化建设和品牌化发展进行了深入剖析,指出各志愿服务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上,让学雷锋活动成为广大同学的自觉行动,让志愿服务、青春建功等热点话题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校团委将不断加大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化建设、项目化运营,努力打造一批受欢迎、可持续、叫得响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打通共青团广泛吸引凝聚青年的有效途径,让志愿服务成为广大同学成长进步、参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广阔舞台。

座谈会现场(摄影:丁玲玲)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爱心社社长,土木建筑学院、医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分别结合所在组织实际情况交流了践行雷锋精神的心得体会,分享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主要经验做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