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创建>>正文
 
我校团支部荣登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贡献度TOP100榜
2023-04-24 14:36   医学院   (点击: )

近日,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开展的2022年度高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结果公布,经过校内选拔、校级展示、省级展示、全国展示等环节,我校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2班团支部成功上榜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贡献度TOP100榜。

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2班团支部是一个奋进向上、朝气蓬勃的集体,团支部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筑牢思想根基,结合“建党100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等时政热点,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曾荣获“安徽省高校联通杯‘活力团支部’最具贡献度TOP10榜”,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校“先进班级”、校手语操大赛一等奖等荣誉。团支部发扬医学学科特色,带领支部团员立足校园开展形式多样的艾滋病、结核病防控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受益师生10000余名。团支部组织参与的国家级社会实践项目“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成功入选“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项目TOP100”,相关活动在中国青年网、安徽学联等媒体平台均有报道。该团支部在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方面展现出示范性、典型性,为我校各级团组织树立了榜样。

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建带团建,铆定基层团组织建设正确方向,更好地发挥联系和服务青年坚强堡垒的作用,将基层团组织建设成为广大青年学生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