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我校赵光明劳模工作室获批“安徽省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
2021-12-03 15:41     (点击: )

近日,安徽省总工会印发了《关于命名第五批安徽省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的决定》,共命名48个工作室为第五批安徽省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其中,我校赵光明劳模工作室被命名为“安徽省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是安徽省高校唯一获批单位。

“赵光明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的创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现,进一步发挥了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协同攻关、传承技能、培育精神等方面的作用,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了广大职工勤于创造、勇于奋斗。

全校广大职工要以劳模先进为榜样,厚植工匠文化,恪守职业道德,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自觉行为,为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核稿:校工会 张国胤、陈忠琴,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