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我校2020届毕业生葛宏港入选2021年9月“安徽好人”
2021-10-26 19:06     (点击: )

经公众推荐和专家评议,2021年9月份“安徽好人”榜单揭晓,我校安全工程2020届毕业生葛宏港等14人入选9月份“安徽好人”。

葛洪港两年两次捐献造血干细胞、用爱的种子传递生命希望。2018年12月,葛宏港的造血干细胞捐献样本与外省一名12岁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女孩初配合格,由于患者病情危急,需要特加急捐献,高分辨配型采样、体检、捐献时间的紧急通知一并下达。面对这份加急的“生命速递”任务,葛宏港义无反顾,没有半点犹豫,当即答应,并很快配合做好了高分辨采样配型和体检,2019年1月9日入院,2019年1月14日完成捐献采集。葛宏港也是迄今为止我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开展十几年来,第一个特加急、用时最短的捐献者。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0lDB0_vuan-FOk4t3T1hAw


(供稿、核稿:宣传部 董坤、田中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